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济宁应急管理协会对明达集团进行了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和逃生的演练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公司动态

济宁应急管理协会对明达集团进行了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和逃生的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年10月31日上午9点,济宁高新区应急局和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安委会指导明达集团培训工作。

     济宁应急管理协会在协会蔡队长带领下,对山东明达集团职工进行了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和现场应急自救及救援逃生的演练。



      此次培训,明达的每位员工都踊跃参与,对于应急救援逃生和救援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加强了明达集团全体员工对意识和逃生救援的常识。

       山东明达集团感谢济宁高新区应急局、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安委会和济宁应急管理协会对我们的帮助与关怀。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马学谦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537-13905372857
  • 机: 13905372857
  • 真: 0537-3762333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山东明达圣昌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 济宁市 山东省济宁高新区王因工业区苏南路一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